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WAGO连接器专营服务商

WAGO连接器,WAGO端子,WAGO模块,WAGO接线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WAGO连接器,WAGO端子,WAGO模块,WAGO接线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WAGO全新、紧凑型电位分配模块为供电应用提供便捷的电位分配。
新闻中心
WAGO全新、紧凑型电位分配模块为供电应用提供便捷的电位分配。
发布时间:2016-08-03        浏览次数:480        返回列表
   降低安装时间和存储成本:WAGO全新模块不需要轨装接线端子及附件,可有效简化电位分配。对于单 电位或双电位,电位分配模块还可提供多个输出配置,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灵活性。通过选配的操作杆,无需专业工具即可实现简洁直观的接线, 大限度提高产品可用性。
  电位分配模块的技术亮点
  使用额外的输入模块便于将电位桥接至其他模块
  通过预置模块可降低安装时间和存储成本
  保险丝输出模块无需额外保险丝接线端子
  带有操作杆的模块可简化输入/输出接线
  免维护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
  电位分配模块采用可靠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CAGE CLAMP)
  如WAGO所有轨装接线端子 样,全新的电位分配模块也采用笼式弹簧连接技术(CAGE CLAMP)。该技术在确保抗振动、快速及免维护连接的同时还可显著降低接线时间,从而 大限度减少劳动成本。免维护的连接技术可加快项目调试、免除服务成本,进而实现更多成本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