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WAGO连接器专营服务商

WAGO连接器,WAGO端子,WAGO模块,WAGO接线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WAGO连接器,WAGO端子,WAGO模块,WAGO接线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增强现实继续推进工业化
新闻中心
增强现实继续推进工业化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454        返回列表
   几年前在波士顿,当我 次在PTC活动中遇到用于工业应用的增强现实(AR)时,我惊讶于它有可能成为工业维护,培训和 般生产操作中的关键工具。我预计未来几年会发生的事情是技术变得更加完善和广泛实施(正如Caterpillar使用该技术所证实的那样,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我没有想到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看到这种相对较新的技术如此迅速的扩张。
 
AR
 
  我在波士顿参加的PTC AR推出活动于2016年2月举行。不到两年后,在与巴塞罗那物联网解决方案 大会 PTC执行副总裁Michael Campbell会面时,我了解到公司的三项新进展公告以及 近发布的三个新的AR应用程序 - Controls Advisor,Asset Advisor和Production Advisor 。
 
  坎贝尔在物联网解决方案 大会上提到的三个公告包括:
 
  向Vuforia(PTC的AR平台)添加模型目标。“模型目标”是 项新功能,允许将内容附加到使用现有计算机视觉技术不能识别的对象上。Campbell说,通过Model Targets,可以将内容附加到诸如汽车,家电,工业设备和机器等物体上,以实现新 代的AR内容,从而取代传统的用户手册和技术服务指示。模型目标使得能够基于来自现有3D模型的形状来识别和跟踪对象,并且不需要AR标记。Campbell表示,这种高保真度的物体识别功能可以提供更加准确的定位,从而使“3D内容可以更精确地对准逐步指示和产品数据与物理产品重叠的用例。
 
  Vuforia现在支持苹果的ARKit和Google的ARCore(将AR体验带给移动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根据PTC的说法,Vuforia已经为App Store和Google Play提供了超过4.75亿次AR应用安装。
 
  Vuforia粉笔应用程序的发布,允许不同地点的人们分享相同环境的实时视图,并绘制简单的注释,称为“粉笔标记”。
 
  乍 看,Vuforia Chalk看起来像 个有趣的应用程序,更符合消费者的使用,如下面的视频演示。然而,大约 分半钟的视频,你可以更容易地看到Vuforia粉笔在工业领域的可能性。有知识的人员可以使用这个应用程序,直接,更准确地指导其他工人如何操作机器,完成任务或进行维修的步骤。
 
  Campbell说:“Vuforia Chalk解决了当你想分享无证产品知识的情况。“使用该应用程序,双方都可以看到相同的对象,并且都可以标记。”PTC提供的应用程序是免费供个人使用的。它可以从iTunes商店下载。Campbell表示,该应用将在今年年底与ThingWorx Studio集成。
 
  为了更好地了解用户在AR中看到的 大价值,Campbell表示,PTC 近与大约4000家公司 起举办了ThingWorx Studio测试。这些试验后的调查结果显示, 常见的AR使用案例涉及“服务/维护,制造和装配操作指导,检查和培训”,他说。虚拟陈列室/产品演示应用也有大量的AR使用。